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里怎么识别下载的url地址?

1
回复
7141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5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7-8-11 17:35:5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Qter豆
本帖最后由 wulei1114 于 2017-8-11 17:44 编辑

怎么用qt识别可下载的url地址。我是用connect(engine,SIGNAL(urlChanged(QUrl)),this,SLOT(DownloadJump(QUrl)));这个信号触发方法。
然后在方法里得到的url貌似不对:
QString ass = url.toString();
qDebug()<<"QString url:"<<ass;        QString url: "http://rj.baidu.com/index.html?fxq"我是用QWebEngineView做的浏览器,然后随便搜一个软件,点击下载后打印出来的就是上面那句。我在谷歌浏览器里找到那个软件下载的地址是:http://sw.bos.baidu.com/sw-searc ... etup_5.4.4820.0.exe这个。我想知道怎么得到准确url地址。我是想用判断是否是下载的url地址来判断是否要弹出下载对话框。求大神指点一下,小弟在此谢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59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7-8-14 15:51:44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qt做浏览器,实现点击下载url,自动识别出是否是下载url的方法可以用QWebEngineProfile::downloadRequested这个信号来实现。
实现如下connect(engine->page()->profile(),&QWebEngineProfile::downloadRequested,this,&MainWindow:ownloadJump);
void MainWindow:ownloadJump(QWebEngineDownloadItem * download)里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