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TQIMX6UL_BASEB开发板​免费试用活动开始报名啦!!!

0
回复
4759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其他 2017-10-19 16:02:2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QIMX6UL是基于恩智浦(NXP)iMX6UL traLite Cortex-A7 MPCore™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平台,运行主频528MHz,平台主要应用方向为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行业。整体采用工业级设计,外围功能接口采用3.5mm绿色端子,接口稳定可靠。平台采用核心模块与外扩底板方式,核心模块采用B2B高速接口方式,体积小,抗震及稳定性高。


      现于云汉电子社区开展TQIMX6UL_BASEB开发板免费试用活动,感兴趣的客户请了解详细规则,并登陆活动页面进行报名。

活动流程:

1、进入活动页面 http://www.ickey.cc/e/try/detail/229.html ,点击免费申请按钮,在申请页面填写相关申请信息

2、申请信息按要求填写完整

PS:学习计划描述详细清楚,申请成功几率会大大增加。


活动要求:

试用者加群讨论板卡技术内容,云汉社区开发板试用群 261316471,后面会在试用群第一时间公布试用信息哦,请大家一定加群以免错过试用哦!   

试用者收到开发套件后,进行学习评估,并在天嵌开发板版块发帖记录板卡试用过程、分享试用心得。内容可以包括但不仅限于:

1. 晒开发板开箱图或者点评;

2. 各个功能模块使用过后的评测;

3. 连载的入门教程或者说明;

4. 最终项目实施的方案和源代码分享

发帖请固定格式【天嵌科技TQIMX6UL_BASEB开发板试用体验】+标题


活动规则:

1.所发体验贴的质量;

2.有效解决相关问题的数量;

3.若能作出完整的作品并分享,将会给予其他板卡试用特权;

4.社区内讨论的参与度;(相关内容)


请拿到板卡在两周内发帖!


如不能在两周内未发帖的会员,请主动退回板卡,将不影响后续申请,拒不归还者,将纳入黑名单,且直接影响后续试用资格!

具体活动要求,请浏览活动页面

http://www.embedsky.com/index.php?g=home&m=news&a=show&id=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