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如何回滚窗口部件的内容

2
回复
5852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8-3-7 15:45:29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Qter豆
mainwindow中有lineEdit、label等部件,它们都有初始内容

然后我把部件中的内容改变了,想按个按钮把它们变回mainwindow第一次打开时的样子,要如何实现?求关键字提示,想百度搜也不知该怎么搜TAT

不是要删除部件,只是修改部件中的内容,比如lineEdit里原本初始化显示hello,然后我把它改了,怎么通过按按钮把它变回去

或者我想了解一下,当mainwindow被点右上角关闭时做了什么,它被关了然后重新打开.exe,修改的内容不就变回去了吗,那在不关程序的情况下要怎么实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36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3-7 22:04:16 显示全部楼层
“mainwindow被点右上角关闭时”——程序随后就退出了。
“重新打开.exe”——修改的内容不是变回去了,而是程序又从头重新加载了一道。
至于恢复原来的状态,你初始化的时候用一些变量把那些你可能需要恢复的数据保存起来,之后在通过按按钮触发的槽函数里把数据设置回去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3-10 18:25:36 显示全部楼层
miroox 发表于 2018-3-7 22:04
“mainwindow被点右上角关闭时”——程序随后就退出了。
“重新打开.exe”——修改的内容不是变回去了,而 ...

原来如此,好的我试试,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