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网关解决方案

0
回复
5372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Qt文章 2018-5-25 14:11:1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防系统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的组成部分,无疑是至关重要的,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化技术应用发展到一定阶段叠加,传统安防也产生了剧变。

      然而谈到智能安防的发展前景不管智慧城市建设,还是说我们整天听到的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交通、智慧酒店、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等等都必须添加安防这重要的一笔,所以安防作为智能家居的切入点是具备充足的理由的。

      其中,网关是整个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的中枢、节点或核心,类似于主机在计算机设备中的地位,可以将智能终端的数据上传到云端,透过手机、计算机等查看信息,再经由网关轻松控制智能终端,实现无线数据安全、可靠传输。此次介绍天嵌科技TQ335XB_V2开发平台的高速存取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网关解决方案。


功能描述

·AM335x开发板

·7寸液晶显示屏,电阻式触摸屏

·10/100/1000Mbps以太网接口

·支持无线局域网

·音频输入输出功能

重要特征

·1GHz高速ARM Cortex-A8内核

·Android4.0,Linux3.2操作系统

·分辨率高达1366 x 768

·512MB DDR3,1GB SLC Nandflash

·可拓展蓝牙、WIFI功能


想了解更多我们开发板资讯,请浏览天嵌科技官网http://www.embedsk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