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回帖奖励 9274 Qter豆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Qter豆奖励! 每人限 1 次
收起左侧
楼主: admin

社区制度、积分设置以及会员等级权限

809
回复
94297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6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9 13:52: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最好做一个区别于qtcn那样的论坛

点评

嗯,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差异化和特色化。不过,还是需要大家共同献计献策啊。而且Qter社区从一开始就是由众多网友一起搭建的!  发表于 2013-4-9 1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43 天
连续签到:13 天
2013-4-9 19:54:27 显示全部楼层
yelvqt 发表于 2013-4-8 14:04
可不可以征集一种FAQ 我以前和hzzhou他们一起弄过 ,有了这个东西 大家用的时候可以检索,解决好的就提交上 ...

嗯,这个以后一定得有的。现在hzzhou忙别的事情呢,好像一两个星期上不了网。等网站内容多起来了,还是你们来搞这个吧!对了,现在我们不用google code了,而是用自己的:
git.qter.o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11 16:54:40 显示全部楼层
yafeilinux 发表于 2013-4-9 19:54
嗯,这个以后一定得有的。现在hzzhou忙别的事情呢,好像一两个星期上不了网。等网站内容多起来了,还是你 ...

好的 希望开源能给我们带来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7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19 09:05: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俺来了!!!哈哈,以前的账号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登不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7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19 09:10:34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回到论坛,感到非常亲切,期望论坛越来越好,把QT精神发扬下去!

点评

欢迎回家! 哈,以前的内容都清空了,包含用户信息。这次要走精品路线,宁缺毋滥!O(∩_∩)O  发表于 2013-4-20 2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4-19 17:28: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QT新人,认真阅读了社区制度,会严格遵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22 10:46: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因为想学习QT结识了这个论坛,老师的书写的很棒正在阅读中,希望老师能够不断写下去!像qt5还有嵌入式linux下面的应用就更好了!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4-22 1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4-22 14:34: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建议提问时可以选择分类,这样问题多了后,查找也比较快捷

点评

嗯,因为现在内容比较少,没有分那么细致。其实发帖时把标签写好,就问题不大了,可以使用搜索。  发表于 2013-4-22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28 07:58: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好像社区刚刚开的不久,恭喜
很幸运我来到了这里
我是看着QT教程才找到这里的,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28 08:00:2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教程才知道QT教程还在制作当中,哈哈,真的赶上了
yafeilinux辛苦

点评

恩,其实社区已经测试过一年了,不过这次全新改版,以前的内容全部删除了!教程早已经完成很多篇了,现在重新整理,所以没有一次性发布完!  发表于 2013-4-28 0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4-28 14:36: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我是初学者,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4-29 21:44: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自己刚开始学习“Qt Creator 快速入门”, 还是有难度的,可能是对C++也不熟悉的原因,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帮助。希望将来也能帮到别人。

点评

嗯,也可以先看看这里的Qt系列教程,这个比快速入门里面的更简单!  发表于 2013-4-29 2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5-2 20:28: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感谢开源社区,要是再有个监督机制就好了,要是再成功一个线下社区,那必然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5-6 13:47: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感谢分享  学习了
正在学习qtcreator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5-8 16:15: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新人来报道,向各位大神学习Q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5-10 18:07: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刚开始学习,感觉要是有简短的QT4视频教程就好了    来捞点代码研究

点评

视频以后准备出,不过可能要等久点了!  发表于 2013-5-20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013-5-17 17:27: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yafeilinux那里得到你们的论坛信息,支持支持,呵呵。建议回复评论加上赞同和鄙视票,人气也可以从这上面得到就更好了。不是每个人会喜欢去写东西,偶尔评论逛逛的人还是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3-5-20 09:56: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ter豆

刚刚下载了qt5,居然找不到教程。不过给我感觉qter是一个非常好的社区,我想我会收获很多的。
祝社区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43 天
连续签到:13 天
2013-5-20 19:01:48 显示全部楼层
Qt_Helper 发表于 2013-5-17 17:27
yafeilinux那里得到你们的论坛信息,支持支持,呵呵。建议回复评论加上赞同和鄙视票,人气也可以从这上面得 ...

嗯。现在有评分,以及支持和反对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43 天
连续签到:13 天
2013-5-20 19:02:25 显示全部楼层
nick0x01 发表于 2013-5-20 09:56
刚刚下载了qt5,居然找不到教程。不过给我感觉qter是一个非常好的社区,我想我会收获很多的。
祝社区越来越 ...

qt 5里面除了一些新的技术以外,跟Qt 4区别不大,可以先学Qt 4.
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Qt 5教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