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欢迎投稿,分享开发中的点点滴滴

4
回复
28977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56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7-2-3 01:08:5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ougao.png





    从09年的百度空间博客开始,到现在已经8年时间了,我一直坚持写博客,包括大家熟知的Qt快速入门系列教程,还有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关于单片机、嵌入式、Linux和人生感悟的文章。写博客使我思路更清晰、知识脉络更明了,更容易找到以前总结的知识,也因此结交了成百上千的好朋友、好兄弟。如果说出书、接项目、做演讲也是因为写博客间接造成的结果的话,那么也会为自己带来一定的报酬和知名度。虽然说写文章的初衷并不是为了名与利,但是如果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能获得一些回报,不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吗?!
       不少朋友也有写博客的习惯,或者一直想写些东西却总是找不到机会写,现在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可以更好地、更有针对性的将自己的文章展示出来,所以是时候动手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建设这个平台。


先说下回报




1、文章署名,个人博客或者网站可以得到更好的推广;
2、文章更高的访问量,自己的技术经验或学习工作体会可以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3yafeilinux的私人指导,我会亲自整理每一篇投稿,并提出建议;
4、将来隐藏的财富,不仅仅是知名度,还有合作机会、收入分成等。


再说下义务(或者说需要注意的地方)



1、文章必须原创(最好也不是翻译的);
2、文章内容需要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也就是所谓的干货,要发布高质量的文章。


       如果想投稿,可以将文章发送到我的邮箱yafeilinux@qq.com,当然也可以直接发到论坛上并通知我一下。好的文章会推送到社区首页和微信公众号。
       朋友,是时候开始把自己掌握的技术总结一下了,真心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5-14 13:55:32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出公众号?还是已经有了我没找到?谢谢楼主和大家的多年努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1-8 09:05:22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被黄网刷屏了……没管理员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562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1-8 13:52:43 显示全部楼层
erillfire 发表于 2018-1-8 09:05
首页被黄网刷屏了……没管理员了么?

已经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8-10-25 22:24:0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