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与NVIDIA强强联合,将打造怎样的极致体验?

2
回复
5297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56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7-2-27 01:14:57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T公司近日宣布将NVIDIA DRIVE™ Design Studio这一业界领先的3D人机交互编辑系统整合进QT生态系统中。
3D技术的使用在各个行业中都得到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在汽车、医疗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创新的3D设计工具在企业和开发者中间均广受欢迎。通过将Qt现有的跨平台软件框架及设备开发工具同NVIDIA DRIVE Design Studio进行整合,Qt能够为嵌入式设备以及车载娱乐系统和数字座舱提供世界级的3D设计解决方案。

哈曼使用Qt技术打造的未来级多屏汽车HMI界面

哈曼智联科技有限公司(Harman Connected Services)CTO Andrew Till认为,“在汽车行业,3D用户界面的需求正在急剧增长,汽车内部的用户体验(如完美契合且多功能的用户界面)在消费者的决策过程中起到愈发重要的作用。NVIDIA 和Qt的强强联合,让我们看到“极致”的用户体验近在咫尺。
NVIDIA DRIVE Design Studio出众的工具能力在众多行业内有口皆碑,而在汽车行业的实力更是毋庸置疑。Qt公司和NVIDIA计划在工具开发方面紧密合作,帮助汽车制造商以及顶级汽车配件供应商快速开发用于评估的概念原型、市场调查、可用性测试,并帮助他们实现最终生产。
Qt公司CTO兼Qt项目首席官Lars Knoll说:“从未有别的技术如NVIDIA一样给Qt框架作出了如此显著的贡献,两家的合作将进一步凸显Qt在汽车工业发展过程中所担任的关键角色。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帮助客户的开发团队提升工作效率,因此为他们提供能够减轻3D UI开发工作量的工具就成了重中之重。NVIDIA DRIVE Design Studio帮助设计者及程序员在快速循环的开发过程中无缝合作,我非常期待开发者能够利用我们的工具开发出大量新技术。”
NVIDIA汽车驾驶室设计高级总监Justin Ebert说:
“随着汽车行业在整合AI驾驶室技术方向的急速发展,Qt和NVIDIA DRIVE Design Studio的整合能够帮助我们在现今的AI汽车战略中实现这一愿景——我们的AI共同驾驶技术配合先进的3D视觉化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且更加浸入式的用户体验。”
为了给Qt扩展开源生态系统带来这一重大利好,新的产品将向分布在全部70个行业中的采用双重授权的Qt用户开放。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产品发布信息、整合信息、硬件支持以及商业条款等,请联系Qt公司https://www.qt.io/contact-us/

关于Qt公司
Qt公司开发并提供符合商业和开源许可证要求的Qt开发框架。我们致力于各类操作系统、平台和屏幕类型的软件代码的再利用,包括桌面和嵌入系统、可穿戴和移动设备等。全球约有一百万的开发者在使用Qt。Qt作为领先的独立技术支撑着数以百万计的设备和应用。Qt是车载系统、工业自动设备和其它业务关键应用厂商的选择平台,也被全球70余行业的领先厂商广泛采用。Qt公司从属于Qt集团,在中国经营。
Qt公司在芬兰、德国、日本、韩国、挪威、俄罗斯和美国有200余名员工。Qt集团的总部设在芬兰的埃斯波,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2016年的净收入为3240万欧元。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qt.i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955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7-2-27 08:54: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了,希望Qt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17-3-11 11:19:19 显示全部楼层
nice,用qt做点自己想玩儿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