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为什么无法获取正确的窗体size()?

0
回复
7622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7-4-2 17:56:4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Qter豆

上图就是我的程序的主界面,继承自QMainWindow,左侧一个自定义类Display继承自QWidget,右侧Config继承自QWidget。

Display和Config加入到分割器QSplitter,并把该分割器设置为主窗体的CentralWidget,并在主界面构造函数里设置其size为(1200,650),运行显示正常。

接着我想setSceneRect为Dispaly的大小,也就是正好是上图左边的长方形大小,但是怎么也获取不到正确的大小,我在Display构造函数里直接打印了size(),为(640,480)。

运行结果也证明了,size确实不对,小了。



右上角白色的矩形就是scene,我需要把scene设置为正好铺满左侧Dispaly,不多也不小。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