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017新年寄语

yafeilinux 2017-2-3 01:16 1653人围观 最新动态

丁酉

二零一七


假期小结

    期待了一年的春节假期就这么过去了!这个假期大家过的如何,是整天喝酒聚会,还是出去旅游,或者是天天串亲戚,又或者是一如既往地看电影打游戏?不管大家过的如何,我反正是挺忙的,从三十晚上的发红包开始,后面天天晚上加班加点改网站。不知道大家对新网站版式喜不喜欢?如果发现什么问题,记着第一时间告知啊!

    这个小长假虽然很忙,但我还是忙里抽闲地去影院把《西游伏妖篇》和《大闹天竺》两个电影刷了一遍。前者呢,因为期望有点高,所以失望也有点大,总之就是不再有当年看《西游降魔篇》的新奇感觉;后者呢,因为对宝宝也没有什么期望,所以看后感觉也还可以吧,虽然网上评价很低,但是大家不应该一概而论的,就像大学生和小学生一起考试一样,不能按统一标准判卷吧!

2017年计划

微信公众号:咱们的“yafeilinux和他的朋友们”公众号在年初已经开通好了,恰逢春节放假,所以没有及时更新文章。既然都托了这么久了,那就再等两天吧,因为有些童鞋今天好像还没有从假期模式转换回来。我们将从26日正式开始推送,根据自己的写稿量,也依赖于大家的投稿量,前期可能一周一两篇,不过,我们的目标是每日一更。

网站更新:网站更新工作现在已经初步完成,后面还会一直加强,过两天会开通手机版,这样大家用手机看网站就更方便了。今年的重点是更新文章和开源软件,文章呢,会和公众号相互配合,我会将Qt快速入门系列教程使用Qt 5.8全面更新一遍,后面还会推出全新内容的文章,嵌入式Linux教程也会开始更新;开源软件会推出一些有趣的小程序供初学者学习,然后着重把一两个有实用价值的软件做大,后面一直维护下去。

视频教程:年前接受炼数成金网站的邀请,在今年3月下旬一起合作推出视频教程。他们的模式是一共收取400元,其中100元是固定学费,300元是暂存学费,只要跟着流程把课程学习完,就可以退回暂存学费。所以这个课程很适合自制力不是很强的初学者,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先去炼数成金网上看下,这个后期还会有更详细的介绍给大家。

书籍出版:元旦的时候《Qt Creator快速入门》第3版出版了,里面谈及了其他两本书的再版。现在的计划是:《Qt 5编程入门》争取五一再版,最晚91日前上市;《QtQt Quick开发实战精解》争取十一再版,最晚2018年元旦前上市。之所以会这么晚,一是因为整理稿件很费时间,二是因为稿子给初版社以后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上市。

一起努力

    上面就是2017年的计划了,为了保证完成进度,我会在明年的大年初七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这些计划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其中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完成,你是不是也该给自己定一个计划了呢?



欢迎扫一扫关注我的公众号:



如果想对本篇文章进行评论,请点击这里



1人点赞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原作者: yafeilinux

yafeilinux和他的朋友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专注于Qt嵌入式Linux开发等。扫一扫立即关注。

Qt开源社区官方QQ群二维码

QQ交流群

欢迎加入QQ群大家庭,一起讨论学习!

相关分类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