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Qt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全面展示创新技术力量

yafeilinux 2017-6-10 23:33 8355人围观 最新动态


2017年6月7日, 上海——6月7-9日,2017亚洲CES电子消费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这场消费电子领域的盛宴,吸引了全球众多高精尖企业参展。Qt 公司携最新技术参展。嵌入式设备、汽车HMI、物联网传感器等业内热门话题都将是Qt此次展示的关键词,很好地契合了展会“创新”、“互联互通”、“物联网”三大主题,科技和潮流的完美结合更是准确锁定用户的应用需求,在展会上相当引人注目。


Qt是一款可以实现跨平台的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开发框架,提供给开发者建立艺术级的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Qt大量的类库、集成工具和预制解决方案,无需花费大量精力部署工具链,真正做到“即开即用”,降低了设计开发过程的难度,提高开发效率,创造出卓越的用户体验。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Qt已经慢慢渗透到能源、汽车、医疗、家电以及军工和工业自动化等70多个领域和行业,目前全球约有一百万的开发者都在使用Qt技术,包括财富五百强企业前十名中的八位。

无论是希望通过创新型软件让硬件设备脱颖而出,还是希望通过一次编码即可跨多种平台运行,Qt产品都是最强大的后盾。在本届展会上,Qt公司展示的几项创新技术,全面体现了Qt公司在创建设备、UI及跨屏应用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和高度的创新能力。如为创建嵌入式Linux产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Qt Device Creation,能够快速开发应用,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全新的嵌入式设备及移动设备UI控件集Qt Quick Controls 2,可根据用户的应用程序和设备需求轻松的自定义设计风格,使UI具有更高的性能,提升用户体验度。

Qt是终端用户和汽车操作系统之间的纽带。展位上的大屏幕里,还不间断地展示Qt Automotive套件结合大量的API来构建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的场景,开发者可以更加专注于增加终端用户价值,而不是处理技术细节。快速启动是创建嵌入式系统的关键所在,如工业自动化、汽车和军工等行业都有很大的需求,通过现场演示,参会观众可以感受到Qt FastBoot技术将启动时间控制在1.5秒之内的极速体验。此外,使用Qt Quick 2.0开发的汽车HMI操控系统,结合QML可实现更多特效,如流畅的滑动效果、卡片式布局以及绚丽的动画效果等,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提升嵌入式产品的用户体验!

在IoT时代下,传感器是物联网感知层的核心,是构成物联网的关键元素。基于Qt Quick实现的IoT应用程序,可以获取8个不同的传感器,使用2D或3D的方式可视化数据,并能够将数据存储到云端,同时,应用程序也可以从远程设备上获取存储在云端的可视化数据。

Qt公司的梦想是,让简单创建的连接设备、UI和应用程序,能够运行在任何设备、任何操作系统上,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全球众多的开发者正在利用Qt的技术让这一梦想变成现实。


22人点赞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yafeilinux和他的朋友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专注于Qt嵌入式Linux开发等。扫一扫立即关注。

Qt开源社区官方QQ群二维码

QQ交流群

欢迎加入QQ群大家庭,一起讨论学习!

相关分类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