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AM335X工控板串口测试

0
回复
3500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8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Qt文章 2019-4-10 11:00:4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M335X工控板串口测试:TQ335XB_V2的板子一共有6个串口,串口1(UART1,设备ttySAC0)用做调试口;串口2根据不同的外设会有不用途,这里可以用它们来测试。当然如果您不想重新接线,也可以像本例这样直接用串口1来测试。
    打开Serial port应用程序,进入程序界面后点击“Setup”进行简单的串口设置。为了测试方便,将串口设置成使用的调试串口,串口1(注意:在设置成串口1 后所有的终端输入都将重定向到这个应用中,而不再是原来的操作系统中,所以所有的指令都将不可用,除非您退出这个应用。)
    设置完成就可以点击“Console”进入测试界面,进入测试界面后,在键盘中敲入任意字符,您发现它们会在这里有显示,而原来的串口回显没有了(因为串口数据不再被输入到系统,而是被这个应用截获了。)
    在这个应用里面输入数据,您也会发现它能正常输出到PC的串口上(下图中的第一个图是开发板端界面的情况,第二个图是PC的minicom的情况):
    想了解更多嵌入式产品资讯,请登陆天嵌科技官网:http://www.embedsk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