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wayland环境,触摸屏无法长压,鼠标可以

1
回复
8105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0-11-19 16:49:5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Qter豆
ubuntu安装qtwayland环境,使用example里的pure-qml,做一个简单的按键程序,压下按键接收press信号,松开接收release信号。触摸屏通过USB连接。


使用鼠标操作一切正常。
不使用Wayland启动程序,直接打开按键程序,触摸屏操作也正常。

但是使用Wayland启动程序,用触摸屏压下/松开按键,压下后不松开,但按键状态却很快就弹起,即收到press后很快就收到release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020-12-22 11:19:36 显示全部楼层
验证了一次,qt-widget的程序在qt-quick的桌面上存在这种问题,qt-quick的程序在qt-quick的桌面上就没问题,猜测可能是兼容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