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零环境搭建将最简单的QT界面Helloworld运行到嵌入式Linux触摸屏

0
回复
11366
查看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来源: 原创 2021-3-3 13:37:53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T作为一种垮平台的开发语言工具,可以在众多嵌入式平台开发界面显示。项目和产品开发上,对QT的依赖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工业自动化设备领域。现在就将最简单的Helloworld显示到嵌入式Linux屏里面。我们选用深圳扬创科技的10.1寸屏,硬件配置是四核的,三星4418,1G内存的处理器,开机时间大概15s进入QT界面,还是比较快的。
首先要准备:
1台PC机(我的是台式机,有以太网口,如果是没有网口的笔记本,可以买个USB转以太网的模块),WIN7系统,预装了虚拟机软件VMware Workstation Pro,1个U盘。
下载好了深圳扬创科技提供的百度网盘资料。

然后就是最主要的东西:1台10.1寸的Linux触摸工业平板(厂家出厂预装的版本是QT5.8),备用1根网线(用来连接PC机和屏)
介于论坛图片大小限制,这里只截取部分图片,剩余的如果有兴趣可以下载附件,里面有详细的操作步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