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开源作品44-超级曲线图表

0
回复
1645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1-12-15 10:12:4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照国际惯例,先吹吹牛,QCustomPlot这个开源图表组件,作者绝对是全宇宙Qt领域的天花板,设计的极其巧妙和精美,各种情况都考虑到了,将每个功能细分到不同的类,每个类负责管理自己的绘制和各种属性参数等,虽然代码量不多但是又极具拓展性,当时阅读完代码的时候,我直接跪了8个小时,膝盖现在还是红的。作者的实力至少是八星斗圣级别,只要一个巴掌就能把斗宗干趴下。
## 一、功能特点
1. 同时支持多个版本,比如1.3、2.0、2.1。
2. 官方提供的最新的2.1不支持Qt4,也不支持Qt6.2,所以这里通过define判断Qt套件的版本来加载不同的版本。
3. 提供修复不支持Qt6.2的BUG的头文件,自动选择识别。
4. 官方的示例需要通过修改代码运行对应的demo,有时候想集中测试下效果。
5. 同时集成了所有自带示例,通过精美导航栏切换。
6. 集成了自己学习该模块中的经典示例,比如多轴示例。
7. 后期不断持续更新完善示例。
8. 可以直接编译成安卓和web版本。


## 二、功能模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