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请教如何使用Qt保护使用html做好的作品?

0
回复
3638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2-3-21 10:00:5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Qter豆
我这边请人用web制作了一个大触屏的展示系统,最终成品是视频图片等资源文件以及css、js等代码文件以及index.html文件。运行index.html就可以调用系统浏览器打开这个展示系统。我现在是不能直接将所有文件交给甲方,需要做一下自我保护。由于css、js等可以混淆,而且不能单独运行,算是基本保护起来了,但是html也没找到没啥好办法保护一下,让客户不能直接拷过去就使用。
由于html文件已经做好了,我这边考虑通过Qt写一个程序给加一下保护,由于外加一个程序,就可以实现时间长度控制、给他们注册码解除限制以及设定单机绑定等各种功能,能不能将整个html代码写入到Qt程序里边,然后Qt运行的时候调用浏览器执行这段代码?这样就不会出现index.html这个文件了.
请教各位大佬,这个方法是不是可行?除了这个方法,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实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