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编写的项目作品37-安卓综合应用示例

0
回复
2932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2-4-3 17:14:3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udianwu 于 2022-4-7 14:33 编辑

## 一、功能特点
1. 封装了通用的Qt安卓组件,打通了常规与java交互机制。
2. 动态切换横屏竖屏及获取当前横屏竖屏状态。
3. 支持手机震动、拨打电话、发送短信。
4. 支持moketoast临时消息、notify顶部任务栏消息。
5. 支持安卓系统层的选择文件,包括相册文件、本地图片、本地音频、本地视频、本地联系人等,返回的路径并不是默认的uri而是转换解析后的正确的路径。
6. 封装了Qt的文件选择及保存对话框,自动根据横屏竖屏调整弹出框大小和位置到适中。
7. 统一的通用的接收从安卓发过来的数据信号,比如选择文件后的路径、抓拍图片完成等信号通知,通过type区分类型。
8. 支持打开系统拍照程序,拍照后返回抓拍的原始图片,非缩略图。
9. 提供调用jar文件示例,调用jar包中的函数,执行返回结果。
10. 提供camera示例,支持切换前置后置摄像头、支持保存录像文件、可调整焦距、抓拍图片、设置图像拉伸策略、设置画面旋转角度、自动对焦等。
11. 提供了video示例,可以播放本地音视频文件,可暂停继续播放,时长显示,进度条切换播放进度。
12. 提供解析二维码示例,可开启自动抓拍识别。
13. 支持全屏显示,屏幕常亮,后期增加开机启动、屏幕唤醒、服务进程等功能。
14. 自动识别电池电量的变化,包括当前是否在充电。
15. 通用广播消息拦截,识别电量变化、存储器挂载、屏幕打开关闭等。
16. 支持多摄像头同时显示和录像,比如同时3路,前提是系统支持多开摄像头。
17. 可选图片传输模块,抓拍图片和二维码解析结果发送到服务器,提供图片传输服务器解析示例。
18. 内置的与java交互示例非常丰富,既有通过实例调用类的方法,也有直接调用静态方法,既有直接调用java内部类,也有通过Java类中转调用方式。
19. 演示交互示例包括私有方法、公有静态方法、无参数无返回值、有参数无返回值、无参数有返回值、有参数有返回值、多个不同类型参数等。

## 二、效果图


## 三、体验地址
1. 体验地址:[https://pan.baidu.com/s/1ZxG-oyUKe286LPMPxOrO2A](https://pan.baidu.com/s/1ZxG-oyUKe286LPMPxOrO2A) 提取码:o05q  文件名:bin_android_demo.zip
2. 国内站点:[https://gitee.com/feiyangqingyun](https://gitee.com/feiyangqingyun)
3. 国际站点:[https://github.com/feiyangqingyun](https://github.com/feiyangqingyun)
4. 个人主页:[https://blog.csdn.net/feiyangqingyun](https://blog.csdn.net/feiyangqingyun)
5. 知乎主页:[https://www.zhihu.com/people/feiyangqingyun/](https://www.zhihu.com/people/feiyangqingy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