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在QTextEdit中搜狗输入法跟随光标的问题

0
回复
1393
查看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来源: 2022-12-4 18:59:2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Qter豆
  有没有大佬知道如何解决在QTextEdit中搜狗输入法跟随光标的问题?

  搜狗输入法在删除、输入非汉字、换行后都不会立即跟随光标,而是在上一个位置,直到按下空格键将汉字字符上屏后才会恢复。同时他的位置也不是在光标的下面而是在中间……

  微软自带的输入法默认单行模式,QQ输入法单行模式也没啥问题,非单行模式时他的解决办法是用单行模式的“下划线”定位。
  搜狗输入法没有单行模式,他在Qt里跟随光标并不是那么如人意,但是在系统的软件中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专门适配过了。

  所以有没有什么办法去反向适配搜狗,毕竟搜狗的市场份额是最大的。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