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这可能是国内Qt/C++界最受欢迎开源项目之一/5.8Kstar/持续迭...

0
回复
733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4-3-25 15:02:1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一、前言
本项目大概在2020年开始的,大概在2022年重写了一遍,主要是分门别类存放。本项目主要是QWidget编写的一些开源的demo,支持Qt4、Qt5、Qt6,支持任意系统,预计会有100多个,一直持续更新完善,代码简洁易懂注释详细,每个都是独立项目,非常适合初学者,代码随意传播使用。不仅有界面UI相关,还有串口网络通信组件比如串口调试助手、网络调试助手等。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一直在持续更新迭代和新增。这应该也是受欢迎程序这么高的主要原因。很多开源的优秀的项目,因为没有持续的更新完善,十几年都没人维护没人管,渐渐的消失在茫茫代码海中。一定要保证项目能够直接打开就能编译跑起来,而不是各种依赖和报错。

## 二、开源地址
1. 国内站点:[https://gitee.com/feiyangqingyun/QWidgetDemo](https://gitee.com/feiyangqingyun/QWidgetDemo)
2. 国际站点:[https://github.com/feiyangqingyun/QWidgetDemo](https://github.com/feiyangqingyun/QWidgetDemo)
3. 个人作品:[https://blog.csdn.net/feiyangqingyun/article/details/97565652](https://blog.csdn.net/feiyangqingyun/article/details/97565652)
4. 视频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687803542](https://space.bilibili.com/687803542)

## 三、效果图
下面只放部分效果图,具体详情见开源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