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5MulTimediaWidgets.dll 没有指定在windows上运行,求解?

0
回复
7739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7-3-22 11:48:31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Qter豆
程序写好后在window64位电脑上编译输出没问题,应用程序正常输出。后将程序拷贝到Windows32位的电脑上编译也没问题,就是应用程序输出提示 程序异常结束 无任何提示,不过有.exe文件生成,动态库文件齐全,双击运行提示(某某路径/qt5MulTimediaWidgets.dll 没有指定在windows上运行,或者它包含错误,请尝试使用原始安装媒体重新安装程序,或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软件供应商以获取支持。
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