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019,你我共勉!

yafeilinux 2019-1-5 21:36 1785人围观 最新动态

[attach]6271[/attach]


2019年第一个周末,现在发新年寄语似乎晚了点,也许是不愿落入俗套,或者是因为被《地球最后的夜晚》耽搁了,错过了元旦。但总感觉一年开始要说点什么,所以酝酿了一周,还是写点东西吧!


2017年初,本公众号开始正式运营,其实前期坚持地还不错,直到下半年,由于工作原因,晚上周末经常加班,以至于再没能找到一个安静的时间来写作,这一晃就到了2018年。2018年,神奇的一年,这个数字看起来听起来都挺顺的,对于我本人而言,这一年也值得记入史册。不过,这一年,过得太快了,快到感觉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所以,很多事情没来得及做,包括公众号的更新,当然也包括书籍的出版。为什么会这样?生活本就不易!


这些年,一直生活在两个空间,现实中,工作、生活,家人、同事、朋友,做好自己应该做的;网络上,网站、教程,默默关注我的老朋友,以及刚要踏入征程的新朋友,做好自己喜欢做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为名不为利(当然有名有利也不错),只因心底的渴望。


2019年已经开始,如果有什么计划、有什么想法,那么别等着过年,现在就开始着手,时间不等人,只有做了,才会有结果;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成绩。


2019年不要再被无聊的八卦、无趣的追剧、无味的游戏浪费生命,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培养自己的胸怀,坚持做好一件事,可以是工作中的,也可以是业余的爱好,坚持下来,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2019,你我共勉!



2019微信二维码.png





4人点赞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原作者: yafeilinux

yafeilinux和他的朋友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专注于Qt嵌入式Linux开发等。扫一扫立即关注。

Qt开源社区官方QQ群二维码

QQ交流群

欢迎加入QQ群大家庭,一起讨论学习!

相关分类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