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Qt 5.15.6 发布

0
回复
2808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21-9-11 16:29:3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一、前言
1. 我们今天为商业许可证持有者发布了 Qt 5.15.6 LTS。作为补丁版本,Qt 5.15.6 没有添加任**功能,但提供了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2. 您可以使用维护工具在现有的在线安装中添加 Qt 5.15.6 或使用 Qt 在线安装程序进行全新安装。Qt Account 下载区提供离线安装程序。


### 二、修复的错误和重要的变化
1. 与我们长期支持的版本一样,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可行的范围内包含所有重要的错误修复。
2. 回顾 Qt 5.15.0 版本,现在发布的 Qt 5.15.6 包含 1170 多个错误修复以及许多较小的功能改进 - 以及多个重要的安全修复。
3. 这些错误修复也包含在 Qt 6.x 版本中。
4. 我们建议所有活跃的开发项目迁移到最新的 Qt 5.15.6 补丁版本或 Qt 6。
5. 可以从发行说明中找到修复列表和 Qt 5.15.6 中所有重要更改的概述。
6. 它可通过 Qt 帐户获得:在下载中,选择产品:Qt和版本:5.15.6。


### 三、访问源
1. 如果要访问源代码存储库,可以通过Codereview 系统完成。
2. 只需使用具有有效商业许可证的 Qt 帐户登录,您就可以访问 LTS 存储库。有
3. 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访问商业 LTS 存储库的说明。


### 四、使用 Yocto 构建
1. Qt for Device Creation 图像也可用于 Qt 5.15.6 LTS。
2. 如果您想使用 yocto 构建自己,请设置Gerrit并使用Qt 存储库中的 meta-qt5 层。
3. 我们已更新 Qt 5.15.6 的 yocto meta-qt5 层以指向商业 LTS 存储库。
4.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有关使用 yocto 访问商业 LTS 存储库的说明。


### 五、支持
1. 如果您对商业 LTS 版本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Qt 支持。
2. 您还可以创建错误到https://bugreports.qt.io,但另外建议通知支持团队。
3. 下一个仅限商用的 LTS 补丁版本 Qt 5.15.7 将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