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收起左侧

请教用QML和JS能做出那种图形化拖拽式界面吗?

0
回复
4367
查看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来源: 2015-11-24 10:48:3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详细内容!注册请先查看:注册须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实验室项目有个需求,需要做一个图形化拖拽式的软件(就是左栏有一部分部件,然后右边是一个大的放置区,拖拽部件放置放置区,在放置区内可以自由拖放删除部件,不同部件之间可以连线来设置拓扑结构,点击拖放的部件能弹出参数设置窗口)。我负责界面部分,逻辑部分由另外的同学用C++编写。
求大神指点啊,这种软件的界面能只用QML和JS来实现吗?还有,目前遇到的问题是部件动态实例化的问题,一种部件可能会拖放很多个,如何识别给每一个拖放的部件呢?这种整体架构是怎样的啊,如何实现与逻辑部分的通信啊?
HELP!!
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公告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yafeilinux_friends获取最新动态,或者加入QQ会员群进行交流:190741849、186601429(已满) 我知道了